[YA Talk] PAVA Architect (TH) x P4architecture (GR)

Young Architect Talk Series
PAVA Architect (TH) x P4architecture (GR)

2023/12/04 (一) 19:00-21:00 @HA105

YA (Young Architect) TALK 為所上不定期舉辦之演講活動,邀請年輕的建築相關領域工作者來到所上分享近期創作或關注議題等!下週一(12/4)來自泰國的 PAVA Architects 與來自希臘的 P4architecture ,兩組外國建築師們將到所上分享他們的作品,敬請期待!

PAVA Architects
https://pavaarchitects.com/

PAVA 是一家位於曼谷的環境設計工作室,致力於跨學科實踐。PAVA 由Pacharapan Ratananakorn 和 Varat Limwibul 於 2018 年創立。鑒於氣候挑戰、環境惡化和城市化的問題,跨越學科界限,進行研究,從整體上重振、適應和改變建築、室內設計、景觀建築和城市規劃。

P4architecture
https://www.p4architecture.com/

P4architecture 是一家成立於2014年希臘的國際獲獎建築事務所,設有雅典、默西尼亞和羅德島的工作室。是一個以研究為驅動的設計工作室,匯聚了建築師、工程師和設計師,共同分享一套核心價值觀和原則。

Posted in 活動, 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