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天+UCCO+InTW肢體空間工作坊

凌天老師與 UCCO 非常普通(曾韋翔與李舲)和 InTW 舞影工作室(謝筱瑋與謝筱婷)合作舉辦肢體空間工作坊,歡迎報名參與。三個週三、三個遊戲、各三小時,三場沒有文字的溝通。

【 遊戲大綱 】

09/27(三)10:00 – 13:00

Closed X Open Forms 封閉與開放形式

空間如何構成,使用者如何參與其中,我們是彼此對話,還是彼此對抗?透過空間符號(現成物件)與現有環境的相互參照,工作坊邀請大家來共構、堆疊、合作、或是破壞空間,來討論主導性的封閉形式(closed form)空間構成,與參與性的開放形式(open form)空間操作中,不斷變動的「對話」關係。

10/04(三)10:00 – 13:00

Visual Games and Performative Practices 南港遊戲

環境將會如何述說它對於空間的看法?大概就是透過人與他們的再現空間吧!兩組人馬透過群的身體與物件,進行一場關於空間地景與行徑儀式的辯論大會。彼此辨讀對方的語言,及其語言組織出的論述,然後給予回應,順應衍生或反對破壞。三申辯三質詢兩方來回中,環境(第三方)說完了它關於空間的故事。

10/18(三)10:00 – 13:00

Last & First 人與空間與影像

最後一組遊戲,請帶著你的手機:我們不僅要用影像記錄人與空間,更要試試用影像來創造空間。影像在傳遞的過程中被理解、擷取、重新詮釋。關於一句話在其語境中的不同語氣;關於人與其所在地的各種動詞;關於伏筆與閱讀者的不可預期。

報名表單:https://reurl.cc/7M2aRd

Posted in 活動, 訊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