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ta Nowak 演講:Human | Machine | Environment

2021系列演講

主題:Human| Machine| Environment
講者:Marta Nowak (Senior Innovation Manager, Google R+D for Built Environment)
時間:2021-10-22 (五) 22:00
聯繫人:王識源 助理教授 (yuan@arch.nctu.edu.tw)

Marta Nowak 建築師是 Google 建築環境研發部門的資深創新經理,參與過很多厲害的研發專案,包括 Hyperloop Transportation Technology 和 NASA 噴射推進實驗室(JPL)。她的研究興趣建築與都市空間中人體與機器的關係,尤其運輸、微空間和輔具科技。她的作品曾在 MoMA PS1、A+D Museum 和 Hammer Museum 展出。

Marta Nowak 目前剛獲聘為俄亥俄州立大學建築學院助理教授,專長領域是數位製造。

Posted in 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