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A Talk: Jenny Wu

講題:形塑以線條交織的未來感空間

時間:2017.11.23 (四) 19:00~21:00
地點:交通大學建築研究所HA105
講者:Jenny Wu (Oyler Wu Collaborative)

Jenny Wu 簡歷
畢業於哥倫比亞大學文學系並且取得哈佛大學的建築系碩士學位。2001年在哈佛大學就讀時,贏得克利福得王(Clifford Wong Prize)住宅設計大獎,並也獲得提名斯基摩爾、歐文斯、美林(Skidmore, Owings, and Merrill) 旅遊獎學金。她曾擔任多家建築師事務所的專案建築師,其中包括位於紐約市 的古魯克曼梅勒(Gluckman Mayner Architects)建築研究事務所。她所出版的第一本書“建築基礎元素”是專門教授大一學生如何全方 位的建造裝置設計作品。目前任教於南加州建築學院(SouthernCalifornia Institute of Architecture; SCI-Arc) 的設計工作室。

Posted in 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