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Talk: 曾令理&趙尉翔—轉化性/可玩性

時間:2017/05/25 19:00
地點:交大建築所一樓大廳

應 David 老師之邀,本週四設計課後特別請到今年 X-Site 得獎團隊成員曾令理與趙尉翔來所上分享,令理將分享她出國留學以及到海澤維克工作室的經歷點滴,同時帶出 X-Site 在今年的實踐過程,並由尉翔學長(同時也是交大建築所校友)擔任與談人。

講者&與談人

曾令理

海澤維克工作室 設計師
哈佛大學設計科技碩士
庫柏聯盟建築碩士
東海建築學士

東海建築畢業後就讀研究導向的 Cooper Union MArch II,以及側重技術的 Harvard GSD MDes – Technology ,現於專攻材料探索與工法創新的海澤維克工作室任職設計師,隸屬Human Scale & Prototyping 團隊。

相信創作者的存在是為了找出事物的有用組合,輔助彰顯材料的特性,並且設計鋪陳事件記憶。

與談人:趙尉翔

畢業於國⽴交通⼤學學⼠後建築組,後⾄瑞典 Chalmers 進⾏交換研究。曾於上海、臺北等地從事都市規劃及建築設計,並參與藝術策展⼯作。

⻑期關注國內外城市與建築環境發展,對於公共空間、城市故事保留與創新、社會設計等議題感到興趣。

以⾝為公⺠⼀份⼦實踐建築專業。創造建築與藝術交互介⼊的空間。

Posted in 演講.